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来例假期间可不可以做乙肝检查呢
性别:女年龄:29病史:以前有过大三阳,最近老感觉到胸腔下面老感觉有点疼痛感病情描述: 补充问题1:(2011-03-25 12:26:05) 我想去医院做肝功检查,现在在来例假请问能不能做这个检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其他检查Ok,乙肝表面抗原值小于0.0
肝功能常规检查和乙肝三系定量检查
以下是我才体检的乙肝两对半的检查,请问是否健康?
乙肝检查指标咨询及帮助
乙肝检查要做什么
乙肝三对检查报告怎么看?
帮忙查看乙肝两对半和肝功能检查报告
乙肝检查问题
乙肝检查结果
曾感染过乙肝,现在Hbsab, Hbeab, Hbc阳性,B超检查肝脏粗糙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29 21:55
浏览:
647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