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病毒反复高低,怎么样才可以控制住

男 | 50岁


健康咨询描述:
2008年5月 一开始是打嗝去医院看的!!那时主要表现乏力,头晕,手麻,尿黄,全身检查各功能正常!!在台州医院住院一星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病毒反复高低,做B超,肝表现正常!!现在主要是在家吃一些中草药!!现在人都正常·之前的乏力,头晕,手麻,尿黄都没有了!2010年8月5日的检查 HBV1.520E 06 T-BIL 2.4 D-BIL 12.7 ALT 147Y-GT 107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们对这东西不是很懂!现在这结果也不知道好不好!!就是想知道这病毒能否完全降下来不复发!!(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病病毒反复高低,怎么样才可以控制住——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