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孩子
乙肝
吃药
医院
携带者
阳性
检测
肝功正常,DNA阳性能生孩子吗?
性别:女年龄:31小学就检测出是乙肝携带者,也没在意,25岁的时候吃过一段中药,身体没什么不适,就没再吃药了。我今年31岁想要孩子,去医院做了检查、乙肝一、四、五阳性,肝功正常,DNA检测是5、87E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肝功正常,DNA阳性能生孩子吗?
大三阳能生孩子吗 ?
请问得了乙肝对孩子有影响吗?
我丈夫有乙肝,请问会不会传染给孩子?
你好!孩子传染乙肝得几率时多少?
孩子会的乙肝吗
肝病患者能不能要孩子?
老公是乙肝病毒携带怎么才能要个健康的孩子
乙肝患者能不能要孩子?
我怀孕时没打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打了会传染吗?
孩子会被遗传上乙肝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5 15:31
浏览:
23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