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肝大三阳,但肝功正常,DNA复制也

女 | 28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在上学的时候已经被检查出有大三阳,但病情一直挺稳定的,肝功能正常,现在已经结婚了,老公也不介意,现在又去复查了,肝功能还是正常的,DNA复制也不高,我现在想怀孕了,不过有点担心宝宝会不会有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有大三阳,但其他都挺好的,我想怀孕,可以吗?(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是乙肝大三阳,但肝功正常,DNA复制也——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