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过敏
注射
干扰素
你好,我注射了重组人a2b干扰素三天后就出...
你好,我注射了重组人a2b干扰素三天后就出现嘴巴和舌头都长水泡,这是不是过敏现象呢?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情雅淡墨
你們認出來了嗎
相关问题
你好:我是乙肝大三阳携带者孕妇..
你好,我出生就有大三阳,基本每年都去做检
你好,我查体乙肝五项的就结果是..
庄医生:你好,前段时间体检,两..
医生,你好我有乙肝小三阳,宝宝现在4
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乙肝
你好,请问能咨询乙肝方面的问题..
白玉良教授:你好!
医生你好我想问乙型肝炎病毒DNA荧光定量
你好!前二天查肝功能;GGT123,其他指标都正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7 14:03
浏览:
33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