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注射了重组人a2b干扰素三天后就出...

你好,我注射了重组人a2b干扰素三天后就出现嘴巴和舌头都长水泡,这是不是过敏现象呢?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