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乙肝
肝功能
空腹
请问我现在是否患有乙肝,该怎么办呀?一
请问我现在是否患有乙肝,该怎么办呀?一、本人在2013年8月27日早上空腹在一家三甲医院做了肝功能与乙肝“两对半”的检查。结果如下:1、乙肝“两对半结果:乙肝表面抗原(HBsAg)0.048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yourui4910
相关问题
j近一年,原来经常大便干燥现在经常是稀便
医生您好!我刚刚生好宝宝,现在发现生
女72岁了,,原先手发颤,现在全身都在颤
我嗓子疼,现在打卡介菌多糖核酸..
现在有真正能治好小三阳的药吗?如
现在治疗大三阳的有效药物是什么
段教授:你好!我爸现在B超确诊是肝硬化,请问他的情
吃名正两年半,现在刚转为145阳性!
你好,我现在是小三阳已经10多..
我现在还不知道要不要用一下。如..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7 21:42
浏览:
20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