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病毒
肿瘤
治疗
病人
结果
医院
病毒数很高,医生为什么说不用治疗。
我明明病毒数很高,医生看完检查结果果断的说不用治疗。这是怎么回事情啊?我怎么都想不通,从医生治病角度,不会多我一个病人吧?从医院赢利角度,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吧?我做了肿瘤指标是正常的哦。是解放军180医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各位医生你们好,由于工作原因要熬夜,怎样能保肝呢?
您好,万医生,我一个月前做了孕前优生健
哪位好心的医生能够帮帮我???我真的很难受.......
我问医生我的总胆红素27。1高吗?
肺结核病化疗了3天化验了血,医生说说血溶...
尿蛋白啊医生
罗卫 医生 请您过来一下
麻烦医生帮我看下化验单
请教医生帮我看看父亲的肝硬化恢复的怎样?
罗医生:您好!本人是乙肝携带者,大三阳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18 22:32
浏览:
34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