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大,脾大,医生说是开刀把脾拿掉

男 | 57个月 悬赏3个健康币
来自江苏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不想吃饭,胸口顶人,人没精神.发病时间:十年前发过一次,后来吃中药好了,其间断断续续也吃过几回药,这次感觉严重了,九月份发的!化验检查结果:肝大,脾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十年前发过一次,后来吃中药好了,其间断断续续也吃过几回药,这次感觉严重了,医生建议开刀把脾拿掉,不知道是否可行,现在正在吃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肝大,脾大,医生说是开刀把脾拿掉——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