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小三阳
你好大夫,我想问下乙肝小三阳10年前生
你好大夫,我想问下乙肝小三阳10年前生过第一胎当时刨腹生的,现在想生二胎,还可以吗?今年35岁,生的话还是想刨腹,可我在网上看资料说乙肝不可以重复刨宫,真是这样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奉孝
天命难违?
相关问题
你好我生宝宝的时候查出有丙肝,..
你好,我最近做了两对半的检测..
医生;你好!我是慢性迁延性肝病患者,大三
你好请问什么中药可以长期泡
你好,请问丙肝患者谷丙谷草转氨酶会正常吗
你好,请问134,HBSAG.
你好请问肝功能有问题可以怀..
李医师你好请问肝硬化脾切除的患者能吃
你好戊肝会不会慢性
你好,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30 13:06
浏览:
49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