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乙肝疫苗后发烧

男 | 51岁 来自山西



健康咨询描述:
接种乙肝疫苗第二天开始胳膊痛,第十五天下午开始发烧至今。体温37-38.5之间,每天从午后开始37-下午18点升到38.5度。接种乙肝疫苗(3月13日接种)第二天开始胳膊痛,第十五天(3月28日)下午开始发烧至今。体温37-38.5之间,每天下午从午后开始37-下午18点升到38.5度。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从4月3日开始用药,阿奇、炎虎宁二天,头胞、炎虎宁二天,左阳炎虎宁二天,莫西沙星五天,停药八天,可到今天还是该什么时间烧就烧,该什么时间退就退。今天取回化验报告,血沉和C反映蛋白还是高,血沉76、C反映蛋白118.求:这是因为接种了乙肝疫苗出现的反映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明确是不是接种后的反映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接种乙肝疫苗后发烧——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