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大三阳
病毒
治疗
得了
干扰素
DNA
请问用干扰素治疗,用国产的好还是佩乐能好呢?
我弟弟得了大三阳。现况:alt:432 ast:182 hbv -dna :1.248*10^7 。请问用干扰素治疗的话,用国产的好还是佩乐能好呢(经济上暂不考虑在内,关键是效果:降病毒能力,血清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Jaiftjul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请问丙肝转阴后是否可以认为已经..
我的乙肝两对半检验单中第二项和第五项都是阳性,请问
乙肝五项,有三项是阳性的请问是乙
请问可以怀孕吗?
请问怎么预防乙肝传播
请问医生,我和我老公生活了有3
请问徐医生吃中药治丙肝怎么吃
请问肝宫偏高是什么意思啊,应该注意什么,
偶尔人觉得累话多时气短,请问这有什么问题,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2 15:49
浏览:
34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