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联苯双酯滴丸降酶好吗?

男 | 28岁 悬赏90个健康币
来自云南



健康咨询描述:
男我肝功异常ALT437 AST193,用药 甘草酸二铵胶囊 复方甘草酸单铵注射液 一个月后,ALT73 AST102 ,看上去不错,听说联苯双酯滴丸反跳率高,现在该怎么用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样用药合理吗,反跳率高不高?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用联苯双酯滴丸降酶好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