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肝病
检查
孩子
大三阳
病毒
我是大三阳患者,已属于多年携带了,但近期转安霉升高,吃了肝苏颗粒,转安霉降到正常值了,但是皮肤十分痒,请问这与肝病有关系吗?
大三阳,转安霉升高至200,因为打算怀孕生孩子,因此医生不建议抗病毒,建议我服用肝苏颗粒后降到正常值,但近几个月皮肤总是骚痒,请问这与肝病有关系吗?我需要去做哪些检查呢》?谢谢 补充问题1:(2009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乙肝病毒携带
乙肝病毒携带能否进行运动?
乙肝病原携带
乙肝病毒携带者生的孩子也会携带病毒吗?
携带乙肝病毒对高考的影响有多大
乙肝病毒表面抗原携带
乙肝携带怎么办
母体携带乙肝生下宝宝DNA是阴性
男友是乙肝病毒携带,结婚后能要孩子么
我乙肝病毒携带没症状需要用哪些药护肝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3 10:33
浏览:
27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