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我的病情

您好!我是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检查球蛋白偏高36(对比值22-36)碱性磷酸酶偏低28(40-120)其他都正常,不知这病情严重吗?要考公务员或幼儿教师行吗?谢谢! 补充问题1:(2010-03-27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