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乙肝中药好还是西药好

女 | 23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慢性肝病(吃了9个月的药)五年前检查是大三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09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吃了9个月的西药。现在是1,5阳性。DNA阴性,肝功胆汁酸29.0.医生说要吃到转为小三阳为止。我现在很迷茫不知要吃到什么时候才可转为小三阳,想换成中药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想在继续吃西药 但我一直有在用阿德福韦酯胶囊,医生说没转为小三阳不可停药。要不然后果不好。我好迷茫。想换成中药治疗可以吗,帮我解释我的病情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治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治疗乙肝中药好还是西药好——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