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两对半检查结果是正常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家小朋友今年快3周岁了,去做乙肝两对半检查时
肝功能检查谷丙转胺酶增高,别的一切正常,是怎么回事
病人检查结果肝功和转氨酶都正常
我是一个中度脂肪肝患者,肝功检查正常,是
肝功能检查,乳酸脱氢酶指标偏高,其余正常
乙肝检查报告,请帮我看一下肝功是否正常。
我检查出来有大三阳。但是肝功能正常,HB
肝功能正常DNA正常检查有小三阳吃什么药
我做过肝功能检查了,结果正常。葡萄糖检查
麻烦医生看一下检查报告单是否正常?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4-01-18 10:42
浏览:
4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