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乙肝疫苗
疫苗
乙肝您好我在六七年前打的乙肝和甲肝疫苗
乙肝 您好 我在六七年前打的乙肝和甲肝疫苗,现在还需要打吗/ 最近得知一个亲戚得了乙肝(得了七八年了,最近稍微有些严重还住院了)。我家小孩一岁八个月了,乙肝疫苗也打完了,可是过年都要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小艾
我们家小艾真可爱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您好!我的肝功能检查结果是TBIL:38
您好:我生活在农村,
您好!我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大夫您好:我妈是肝硬化出血前两..
您好!请问办健康证需要什么条件吗?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乙型肝炎大三
您好,我想问一下,肝硬化是通过什
专家您好?我是一名丙肝1b型患者打干扰素
医生您好/早期肝硬化有治疗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30 16:30
浏览:
66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