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么办
女 | 26岁 悬赏1个健康币
来自上海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以前查出是乙肝小二阳,肝工正常.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前天去检查,结果又成了小三阳,肝工正常.这算是恶化了呢?还是什么?需要继续治疗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应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上海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以前查出是乙肝小二阳,肝工正常.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前天去检查,结果又成了小三阳,肝工正常.这算是恶化了呢?还是什么?需要继续治疗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应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