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么办

女 | 26岁 悬赏1个健康币
来自上海



健康咨询描述:
主要症状: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以前查出是乙肝小二阳,肝工正常.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前天去检查,结果又成了小三阳,肝工正常.这算是恶化了呢?还是什么?需要继续治疗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应该怎么办——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