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大三阳
患者
小三阳
转氨酶
检测
我的乙肝两对半检测全是阴性,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患者年龄:33发病时间:2001检测是小三阳,2005年检测是大三阳,吃了一段时间奥星,转氨酶升高的厉害。然后停了,吃了一段时间中药,转氨酶恢复正常了。断断续续的,转氨酶有时升高,有时正常。最厉害的一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肝功能检测
我的丙肝病毒数量检测的是2.47×10的5次方
血清检测这几项偏高:r谷氨酰转肽酶137
体检测血的肝功能。谷丙转氨酶18.0U/
乙型肝炎病毒量检测结果6.79E+07
父亲HBV病毒检测结果1.14210的7次方,
你好我检测抗核抗体测定颗粒型均
我的丙肝RNA检测是1。93E..
你好,医生,最近体检,检测肝功能和肾功能
你好请问丙肝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是HCV-RNA是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5 10:37
浏览:
24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