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乙肝两对半检测全是阴性,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患者年龄:33发病时间:2001检测是小三阳,2005年检测是大三阳,吃了一段时间奥星,转氨酶升高的厉害。然后停了,吃了一段时间中药,转氨酶恢复正常了。断断续续的,转氨酶有时升高,有时正常。最厉害的一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