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肝大概有15年了,现在感觉肝区不舒

女 | 38岁 来自重庆



健康咨询描述:
我已肝大概有15年了,现在感觉肝区不舒服,腹部胀,不消化,吃什么大便解什么,打隔,整夜睡不好觉,今年5月份检查结果HBSAG是9675.000.HBEAG是:0.162.HBEAB为0.003甲胎蛋白为3.520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但年年都要做检查,偶尔吃吃保肝的药就是九味肝泰胶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从我检查的结果来看有没有大的问题,谢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已肝大概有15年了,现在感觉肝区不舒——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