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慢性丙肝携带者,有那些东西是不能

女 | 32岁 来自云南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一名慢性丙肝携带者,有那些东西是不能吃的,还有些什么要忌的?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他会传染吗?
女,32岁数.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间就有丙肝的,到检查出有病时间的2010年8月份,在这之前也没有什么太明显的症状,就是手和脚肿胀,还有左边肋骨部分偶有不舒服,我是去昆华医院检查的,现在呢,就是头有时会发晕!别的都还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现在吃过几付中药,后来又去化验了一下,结果到是下降点,就是肝功不太好.也没有什么过敏史,也没有遗传.2011年5月检查的结果又是:!HCV-RNA丙肝病毒RNA结果1.12E+04参考值<1000单位IU/M1风疹病毒抗体IgG结果68.62阳性参考值10——20巨细胞病毒抗体结果224.81阳性参考值25——40单纯疱疹病毒1+2型抗体IgG结果403.79阳性参考值20——3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想知道对丙肝药物价格,要服用多少时间.2:如果怀孕的话对生命会不会有危险?对孩子有多大的伤害?传染的机例有多大?还有就是我的这个治疗能不能给我点建议,对这个怀孕的建议,因为我还没有结婚,也没有什么资金去治疗完全.麻烦提点意见和建议了,谢谢!!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是一名慢性丙肝携带者,有那些东西是不能——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