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大三阳
妈妈
请帮忙分析一下我的检验报告单,我应该怎么办啊?谢谢
性别:男年龄:22病史:查出已有大三阳5年了,每半年会做一次肝功能检查。病情描述:我感觉没症状啊,身体没有不舒服,就是人很瘦,我不经常饮酒,但是有时也会喝。我妈妈小三阳。 补充问题1:(2010-07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考若在线
相关问题
大夫们好,我是大三阳患者,请问可以生育二胎吗?应该注意哪些方面。谢谢。
肝不好应该怎么调理?
丙肝应该怎么治疗
患丙肝和糖尿病应该如何治疗?
我现在 是不是肝硬化 。应该怎样治疗
酒精性肝硬化肝腹水晚期应该怎么治疗最多能存活多久
大三阳,病毒复制HBV-DNA成8次方,ALT为61,其他正常,我应该怎样治疗?
乙肝应该食用哪些东西
请专家看看,应该怎么治疗???
,我是乙肝大三羊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吃什么有好处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7 20:48
浏览:
143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