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宝宝
病情
医院
最好
宝宝怎么样打免疫球蛋白
性别:年龄:病史:病情描述:我宝宝出生时打了一针免疫球蛋白。医院说15天再打第2针。别的医院是一个月后第2针。请问是什么时候打是最好?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7939vomlv
相关问题
第四天打的免疫球蛋白,宝宝可以吃母乳吗
乙肝大三阳在什么时间能要宝宝?怎么样能降为携带者?
请问母亲如果已有乙肝抗体,生的宝宝会自动携带乙肝抗体吗?
小三阳妈妈能给宝宝喂母乳吗?
对怀宝宝有没有影响 ?不懂的江湖人请别回答.谢谢
宝宝多大可以查乙肝抗体?
宝宝现在十个月了,去年十月份打了每二支
大三阳妈妈可以直接给宝宝喂奶吗?
注射了乙肝疫苗后受孕的宝宝能要吗?
大三阳的乙肝携带者生的宝宝体测两对半是第二项阳性。有可能吗?
请问母亲如果已有乙肝抗体,生的宝宝会自动携带乙肝抗体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8 09:33
浏览:
23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