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对半检查是大三阳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8发病时间:主要表现: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我两对半检查是大三阳,DNA查出来病毒指数为10个7次方,但肝功能检查,转氨酶只高一个单位,要不要用药呢? 用什么药 补充问题1:(2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