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吃药
阳性
我昨天检查肝功正常 1.3.5阳性,我有6年的 病史
你好 我昨天检查肝功正常 1.3.5阳性,我有6年的 病史,刚开开始吃药,刚开始肝功异常,现在又3年没吃药了,一直很稳定,每年都检查,现在还有一必要吃药吗?我 29岁,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sdw2344532
相关问题
这是我检查二对半的单,肝功能是正常的,
例假停半年后又来了,正常吗,该做什么检查
血液检查全部正常是不是就没有肝炎的
儿童肝功能检查正常数据值是多少
肝功能检查结果,这样结果正常么??
2年前检查正常现在是否需复查、患有乙肝?
我以前是大三阳,前几天检查肝功能正常,
我检查有大三阳,但肝功能正常,有中度脂肪
乙肝治疗半年各项检查正常可停哪些药
请问,在两对半检查中,肝功能正常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1-29 11:58
浏览:
29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