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保肝
你好我的转氧酶47请问高不高用吃保肝药吗
性别:男 年龄:1以下 你好我的转氧酶47请问高不高用吃保肝药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wangzhiyong
我爱我老婆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转氧酶47请问高不高用吃保肝药吗
你好,医生.如何,确定.是否得..
你好我是大三阳病者女今年才1
医生你好,我今天去注射乙肝疫苗,
你好:乙肝表面抗原(+)乙肝表面抗
你好!我是乙肝小二阳能领结婚证吗?
你好,我谷丙转氨酶偏高,ast/alt偏
医生你好: 我的家庭成员有肝病有几年了
你好。我是乙肝患者,其它各项指..
你好!:我有一个亲人得了乙肝:..
你好我想问下肝硬化活动期和代偿期的区别那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1 14:14
浏览:
39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