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我这样的情况可以要孩子了吗?
男
| 36岁 悬赏7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岁 我一年前是大三阳,吃了一年的阿德福韦
酯,现在检查是小三阳,乙肝病毒DNA的
结果是<1.0*10^3 我的情况正
常吗?现在我是否应该停止吃阿德福韦酯
能要孩子了吗?是否要停药半年才可以要
个孩子?另外我还需要搞B超检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求教:我这样的情况可以要孩子了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 36岁 悬赏7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岁 我一年前是大三阳,吃了一年的阿德福韦
酯,现在检查是小三阳,乙肝病毒DNA的
结果是<1.0*10^3 我的情况正
常吗?现在我是否应该停止吃阿德福韦酯
能要孩子了吗?是否要停药半年才可以要
个孩子?另外我还需要搞B超检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求教:我这样的情况可以要孩子了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