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我这样的情况可以要孩子了吗?


| 36岁 悬赏7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岁  我一年前是大三阳,吃了一年的阿德福韦
 
                                  酯,现在检查是小三阳,乙肝病毒DNA的
           
           结果是<1.0*10^3  我的情况正
           
           常吗?现在我是否应该停止吃阿德福韦酯
   
           能要孩子了吗?是否要停药半年才可以要
 
           个孩子?另外我还需要搞B超检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求教:我这样的情况可以要孩子了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