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是大三阳患者,已经有5年,最

男 | 29岁 来自福建



健康咨询描述:
你好医生,我是大三阳患者,已经有5年,最近一年多都是吃阿德福韦和拉米夫定,病毒降到2千至3千需加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你好医生,我是大三阳患者,已经有5年,最——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