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急性乙肝吊瓶一个月了都是一些保肝,降

男 | 24岁 来自山东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急性乙肝吊瓶一个月了都是一些保肝,降酶的药。现在肝功正常了,DNA阴性,只有45项阳了,能停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是急性乙肝吊瓶一个月了都是一些保肝,降——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