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帮忙看一下吧!

男 | 19岁 来自山东



健康咨询描述:
问题描述:谷丙转氨酶349/1-40谷草转氨酶91/1-40...转肽酶62/1-50.病毒量0.5.现在输的液是还原性谷光酸酞,甘草酸二氨,苦参碱溶液.吃的是阿德福韦脂片.问一下,现在这种情况用抗病毒治疗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是乙肝大三阳患者,帮忙看一下吧!——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