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大三阳

性别:女年龄:27病史:10病情描述:从来没有吃药过每年都有检查肝功能都正常。但刚验DNA病毒指数超标2。250E+08这样很严重?要怎么冶疗好?可以治好吗?可以生小孩吗?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