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大三阳
患者
怀孕
结果
我已怀孕了,可以继续吗?
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25发病时间:13岁就有大三阳了主要表现:有时会腰酸腿痛。其它都好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大三阳。肝功正常。DNA10的7次方。我已怀了2个多月,想问一下可以继续怀孕吗?万分感谢。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唐朝
相关问题
我已怀孕了,可以继续吗?
乙肝病毒携带怀孕7个月到底需不需要打乙肝免疫球蛋白
我 现在怀孕4个月查出肝炎我该怎么办
吃“联苯双酯滴丸”和“护肝宁片”2个月,停药多久才能怀孕?
乙肝小三阳怀孕期间没打乙肝免疫球胆白小孩出生可以喂奶吗.
打乙肝疫苗2针后怀孕还能打第3针吗?
一直在抹管狐臭的药物,怀孕有防碍吗
我小时候得过乙肝,现在怀孕七个月,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老公小三阳 本人有抗体 服药期间 不慎怀孕 孩子能要吗
怀孕期间需要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woh我怀孕八个月了化验出有乙肝和丙肝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4 00:44
浏览:
6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