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乙肝已经正常,以后需注意什么

女 | 53岁


健康咨询描述:
我妈妈10年前是乙肝病毒携带者,4年前发展为小三阳,前年检查为大三阳。曾经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就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治疗的效果很好,所有指数都正常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以后还要吃什么药吗?需要注意什么?(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妈妈乙肝已经正常,以后需注意什么——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