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大三阳
患者
疫苗
症状
我目前需要治疗吗?
患者年龄:39岁(女)发病时间:26年主要表现:无明显症状医生诊断及化验结果:您好,医生,我大三阳26年,肝功能一直正常,去年12月曾打甲流疫苗,今年二月肝功能检查中谷丙转氨酶46.8(参考范围0―3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sda3455666
相关问题
转氨酶偏高的症状有哪些?(合肥肝病治疗)
我目前需要治疗吗?
检测AFP是否需要抽血,吃饭了能做吗?
老公是乙肝携带者可需要打乙肝免疫球白
乙肝正常并有抗体的还需要注射加强性的疫苗吗?
你好!这种病需要手术或吃药吗?吃药能彻底
我女朋友需要打疫苗吗
检测AFP是否需要抽血,吃饭了能做吗?
帮我看看我需要打乙肝疫苗吗
乙肝需要住院吗,注意什么?
小孩6岁已经打了2次乙肝还需要在打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4 19:15
浏览:
174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