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病毒
如何
方案
医生
母亲
重组人干扰素a2b注射液 打了半年效果不太明显我是否该换方案
以前病毒是8次方的打了半年只降了一个次方。效果不是很明显 一位医生让我换个方案,一位医生让我打满1年说有些人3个月有效果有些人8-9个月才会有明显的效果。我到底该如何选择 比较迷茫 。我母亲正常的 医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bfjjcg
相关问题
重组人干扰素a2b注射液 打了半年效果不太明显我是否该换方案
DNA达到9200×103拷贝ml是否要治疗?
是什么阳?是否还要继续吃药?饮食方面还要传染
男性丙肝和乙肝女性正常是否会遗传下一代
本人使用006太普丁是否合适
是否得了肝炎
我是否患有乙肝
乙肝两对半245阳性,是否要打疫苗
谷丙、谷草转氨酶高,二对半正常是否会传染
我想咨询一下大三阳是否传染能否治愈
有谁知道“肝细胞透析疗法”是否真的?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4 23:04
浏览:
486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