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医生说我肝上钙化质多

女 | 24岁


健康咨询描述:
医生说我肝上钙化质多,我问医生是怎么回事,医生说那是因为我以前得过肝炎。但是我从小到大就没有得过这类的病,请问是怎么回事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没有患过肝病,不存在治疗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对健康有影响吗?会不会考试体检不过关呢。(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体检时,医生说我肝上钙化质多——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