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疫苗
抗体
医生
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好害怕我快崩溃了!
性别:男 年龄:13 医生你好我是三个月前别狗咬伤当时是晚上第二天就去打了狂犬疫苗过了第四天又去打了免疫蛋白之后身上肌肉一直会跳我又去检查医生说有抗体没事了过了几天身上关节开始疼混身酸游走性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sac43242354
相关问题
无症状乙肝大三阳是不是不需要治疗吗?
出现蜘蛛织是不是就一定是肝硬化了?
我是不是得了前列腺炎、该怎么治
是不是阴毛过多?
包皮长跟手淫有关系没有?是不是手淫把包皮
谷丙和谷草有点高是不是得了乙肝
是不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乙肝表面抗体【HbsAb]阳性是不是代
求助:转氨酶高出正常值几倍是不是有危险
我肠功能紊乱是不是慢性肠炎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5 13:53
浏览:
210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