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了乙肝检查报告!帮忙看下!
男 | 29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生下来就是携带者,青年时检查说小三阳,但一直未有任何治疗.一年前胆结石开刀,主刀医生说肝有结节状,后来又全面检查肝,还是小三阳,DNA 4.2*10的5次方.开始穴位注射治疗.今天又拿了新的报告,谷丙转氨酶74,其他都正常.表面抗原(阳)核心抗体(阳)就是1-5,说E抗体没出阳不好.DNA4.8*10的5次方.医师建议以后穴位注射的同时加服阿德.但我不太想服,请帮忙给些建议.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知道以后怎样治疗.我身体状态总的还不错!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今天拿了乙肝检查报告!帮忙看下!——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来自北京
健康咨询描述:
生下来就是携带者,青年时检查说小三阳,但一直未有任何治疗.一年前胆结石开刀,主刀医生说肝有结节状,后来又全面检查肝,还是小三阳,DNA 4.2*10的5次方.开始穴位注射治疗.今天又拿了新的报告,谷丙转氨酶74,其他都正常.表面抗原(阳)核心抗体(阳)就是1-5,说E抗体没出阳不好.DNA4.8*10的5次方.医师建议以后穴位注射的同时加服阿德.但我不太想服,请帮忙给些建议.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知道以后怎样治疗.我身体状态总的还不错!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今天拿了乙肝检查报告!帮忙看下!——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