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怎样不复发?打针多久?
男 | 52岁 来自安徽
健康咨询描述:
男52岁,2011年10月发现并治疗,当时RNA是7+4,ALT是80,症状是胃不舒服,睡眠差,脸色发暗,打2b一个月后转阴,继续打2b到现在满一年了。RNA、ALT正常。基因是1型。在安医院外治疗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要打针吃药治疗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怎样不复发?打针多久?——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健康咨询描述:
男52岁,2011年10月发现并治疗,当时RNA是7+4,ALT是80,症状是胃不舒服,睡眠差,脸色发暗,打2b一个月后转阴,继续打2b到现在满一年了。RNA、ALT正常。基因是1型。在安医院外治疗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要打针吃药治疗吗?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丙肝怎样不复发?打针多久?——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