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小三阳
问题
怎么办
怎样
医生好;左边疼乙肝还得救吗
几年前有小三阳就这几天左边一直都在疼我得怎样治 补充问题1:(2009-07-25 00:02:25) 真是对不起.是我夫人我俩又不在一起明天我就到她那去是我太大意.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一家四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医生 你好 请问这是什么 情况
今天去体检!得到结果医生说我丙氨酸氨基
医生您好! 零八年我患过急性肝病,...
哪位医生帮我看一下肝病四项检查单
我老婆怀孕检查结果忘了给医生看请高手解
小三阳,有病毒复制,医生说不用药物治疗!
昨天体检,今天医生开了甘草酸二胺胶囊和葡
我是慢性肝炎患者麻烦医生帮我分析一下
您好,我在献血时检查出血液不达标,医生说
我得灰指甲十几年了也没有看过医生;现在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6 15:20
浏览:
22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