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严重
原因
我是慢肝。用抗病毒药两年了。转氨霉高了。
这是什么原因。严重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是前一个月被查出患有慢性乙型肝炎,医生给我做
我是慢性肝炎患者麻烦医生帮我分析一下
我是丙肝患者,想问问我肝纤维高
我是乙肝患者吗?或者会变成乙肝患者吗?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会传染?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请问能去根吗
我是一名肝病患者 但肝功正常 可以服用 米
你好我是两年前查了是乙肝病毒携带者,现在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乙肝大三阳,以前转
你好;医生我是山东聊城的乙肝患者已经三年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6 20:49
浏览:
31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