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肝病
乙肝
病毒
严重
肝功能
病毒携带者
问题
肝病情况
您好,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肝病病毒去年查的时候是2.19*e3,肝功能正常,可是我的肝脏下面接近右腹部的地方老是有发胀的感觉,我的病严重不?涨是怎么回事啊 补充问题1:(2009-12-17 14:3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转氨酶偏高的症状有哪些?(合肥肝病治疗)
肝病现在没有有效的治疗方法,可以打乙肝...
安徽哪个肝病医院最好?
肝病肝功能不好吃什么好
重庆哪家医院治疗肝病专业?
已肝病咨询
这是肝病吗?是什么肝病?
肝病怎样治好
肝病伴有大便黄是怎么回事
肝病专家你好.我想请问个问题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31 14:13
浏览:
611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