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检查是大三阳,最近做了检查,说是肝

女 | 20岁 来自江西



健康咨询描述:
我以前检查是大三阳,最近做了检查,说是肝内钙化灶,胆囊壁稍毛糙,而且总胆汁酸偏高了30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情况大不??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以前检查是大三阳,最近做了检查,说是肝——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