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肝病

男 | 27岁 来自海南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不是得了肝炎—做了肝功能和尿检,肝功能中总胆、直接和间接胆红素3项都高,尿检中尿胆原高,是“+ -我们小县城的医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让多喝水。我怀疑是肝炎,想做进一步治疗,请问下一步需要做什么检查呢?去年的检查中直接胆红素和尿胆原还是正常的,这次检查是在另外一家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想知道到底听谁的 帮忙给点建议(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是不是得了肝病——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