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检查
乙肝
大三阳
小三阳
病情
我以前检查是乙肝大三阳,现在检查是小三
我以前检查是乙肝大三阳,现在检查是小三阳,请问病情是否好转,能治好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冉糖糖
不管你走到哪里,我都会跟着你
相关问题
我以前检查是乙肝大三阳,现在检查是小三
专家您好!!我现在特别困扰,,,麻烦哪
请问我现在可以停药吗?帮忙看下,谢谢了
我的肝功是正常的吗?现在只需要定期复查了吗?
小三阳10年了,没怎治过,现在检测结果,请提意见
现在用的那药行么?
现在感觉头疼 发热 鼻子有点堵 咳嗽 浑身...
我家的小孩现在3岁半,准备去幼儿园,体
现在医院都不做狂犬抗体检测了
老公现在该怎么治疗
请问现在我这样还需要继续治疗吗?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8 14:51
浏览:
139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