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电乙肝疫苗6年了,去医院检查表面抗体

女 | 28岁 来自陕西



健康咨询描述:
我打电乙肝疫苗6年了,去医院检查表面抗体还是阳性,我想请问一下还需要在注射疫苗加强一下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我打电乙肝疫苗6年了,去医院检查表面抗体——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