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大三阳
健康
健康证
携带者
办理
你好,请问大三阳乙肝携带者可以办理健康证吗??
你好,请问大三阳乙肝携带者可以办理健康证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发起人
panda
我爱老干妈
相关问题
我十年前查出有肝病大三阳请问有没危险
你好,请问大三阳乙肝携带者可以办理健康证吗??
你好!我是乙肝小三阳,我想问问我怀孕时...
你好,我不知道我又没有乙肝,我检查了两
大夫你好:我乙肝体检的指标是:1
你好,我今年四十三岁应该是从小就得了乙肝
你好王大夫我的乙肝DNA结果:5.12
你好,我乙肝两对半检测
你好!我是乙肝小三阳,我想问问我怀孕时...
你好‘成人感染病毒性乙肝’吃药2月;肝
你好,我是遗传乙肝,父母遗传的,对出国有影响么。。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2-09 11:47
浏览:
305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