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携带者能吃甲鱼吗?


| 23岁 悬赏2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最近看到有人说患乙肝的人不能吃甲鱼,是这样的吗?我是一名先天性母体传染的乙肝患者,体内一直携带着乙肝病毒,不过从小到大,肝功能就一直正常,并且一直都有观察~也从未发过病.对于饮食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限制,基本上是想吃就吃,喜欢吃的也就吃了.以前也有吃过甲鱼,味道很好,所以也吃了不少,也没见有事.不过最近听说患乙肝的人是不能吃甲鱼的~会得肝昏迷,是这样的吗?那对于肝功能一切正常的病毒携带者呢?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还有,对于像我这样的情况应该对饮食有个什么样的限制呢?今后在饮食上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了解一下乙肝患者对饮食方面的知识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4-26 18:32:17)恩~~谢谢你的回答~~在网上百度了一下,这样的问题还真多,平时都没怎么去注意,一注意起来,平时喜欢吃的东西都不能吃了~~呵呵~~~还有说蒜和生姜也不能吃呢~我平时喜欢自己做饭吃~对于烧菜,这个是我的菜谱中不可缺少的材料~连这个都不能吃的话,那我还能吃什么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乙肝病毒携带者能吃甲鱼吗?——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