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性患者的求助


| 22岁 悬赏60个健康币



健康咨询描述:
我是大三阳的,肝功正常,由于专业的缘故,我非常的想转阴,我也知道现在转阴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我想问一下到目前为止有人成功过吗?我可以一试吗?会不会因为尝试失败而更加加重病情啊?(我好象生出来就是这样的)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今天我去问当地医生,他说没有必要治疗,治疗不好的话还有可能转氨酶升高,那也就是说我的病没有可能治疗了?第二次问题补充:电视上说的台州协和医院951康复工程说可以治疗,是真的吗?我的那是先天遗传的,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很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谢谢!好多人都说肝功能正常不用治疗,又有人说可以治疗好的,又有人说弄不好会转氨酶升高,到底是怎样啊?我现在好烦,治疗不好面临着很多专业是不可以读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养肝网专家为我解答:一个阳性患者的求助——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已邀请: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