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现
话题
用户
帮助
QQ 登录
登录
注册
乙肝
小三阳
腹胀
怎么样
医生
医生你好,我得乙肝小三阳已10年了,刚
医生你好,我得乙肝小三阳已10年了,刚得时吃了一段时间的中医不见效,到现在一直没在去看医生,从得时一直有腹胀的感觉,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这么长时间还能看好吗?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与内容相关的链接
提交
0 个回复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微博登录
QQ 登录
相关问题
你好,我老公在四年前检查得知大三阳,那时
你好,我是大三阳,能吃牛羊肉吗,吃什么食
你好那我这样能活多久
你好,谷丙转氨酶51.2正常吗?孕前检查
大夫你好:我父亲51岁,头晕前..
你好肝癌晚期怎样对证治疗延长生
你好,请问常年黑眼圈与肝脏有关么?休息很
你好我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排尿
你好,如何防乙肝病?
你好请问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13-10-31 19:03
浏览:
632
关注:
0
人
快速问肝病医生
问题:
描述:
0 个回复